濠江英才師生學習“兩會”精神


濠江英才師生學習“兩會”精神

3月19日,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濠江中學副校長陳虹在濠江英才中、小學的週會上,以“築夢現代化,共繪新圖景”為題目,深入淺出地向師生介紹召開“兩會”的重要意義,並分享她今年參與“兩會”的體驗和感受,全體師生接受了一次生動而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

陳校長首先簡介了“兩會”的主要議程,向師生們傳達《政府工作報告》精神和今年發展主要預期目標,並解讀今年“兩會”關鍵詞:提振信心、新質生產力、高質量發展。陳校長鼓勵師生多了解國情國策,深入學習、領會、實踐“兩會”精神,把握國家發展機遇,積極投入大灣區和深合區建設,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和澳門特區發展作更大貢獻。

“兩會”精神分享會,氣氛熱烈。師生們認真聆聽,積極互動。陳校長時刻心繫學生,今年也特意從北京帶回了“兩會”的首日封作為小禮物。在互動環節,獲獎的同學們興高采烈,表示通過校長的分享近距離地感受“兩會”的氛圍,獲得更多更深入的資訊,還能獲得如此珍貴的禮物,感到非常開心、自豪。

師生們均表示,是次分享簡明而深刻,通過陳校長的講解,對“兩會”精神、國家取得的成績和未來發展方向均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今後將繼續努力,積極裝備自我,為投入國家發展大局做好準備。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