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樂團參與“校園2024樂繽紛”展演


濠江英才樂團參與“校園2024樂繽紛”展演

 3月10日下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藝術科派出中樂團28位師生以及管弦樂團46位師生到科學館內,參與由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的“校園2024樂繽紛”藝術才藝展演活動。濠江英才中樂團和管弦樂團師生的精彩演出,給廣大市民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盡顯濠江英才學子藝術才華。

濠江英才中樂團由鄭綺玲老師擔任指揮,團員由小學三年級到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組成。當日,中樂團為大家表演了中樂經典名曲《金蛇狂舞》、《喜洋洋》、《茉莉花》,旋律輕快的廣東音樂《步步高》、《旱天雷》,由久石讓作曲的《菊次郎的夏天》,共6首曲目,師生們以優美而獨特的旋律和豐富的音樂表現力展現了中國傳統音樂的深厚底蘊,獲得現場嘉賓的一致好評。

濠江英才管弦樂團由邊世尉老師擔任指揮,團員由小學四年級至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組成。當日管弦樂團為廣大市民表演了經典曲目《我愛你中國》、《小白船》、《歡慶舞曲》,師生們以精湛的技巧和動人的演奏展現出三首經典樂曲的魅力。指揮帶領樂手謝幕時,觀眾的掌聲久久不絕,有觀眾表示:“聆聽經典樂曲,讓我的內心被深深打動”。

此次活動讓濠江英才樂團的學生受益匪淺,既向廣大市民展現了濠江英才學子的藝術才華,同學們也從中獲得了寶貴的鍛練和成長機會。濠江英才重視美育,以藝術教育培養學生,將持續提供平臺,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