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級舉行“玫瑰社”成立大會


初一級舉行“玫瑰社”成立大會

 

日前,濠江中學校本部與英才校部初一級師生聚首一堂,在校本部何賢堂舉行“玫瑰社”級社成立儀式。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副校長、牛蘭珍副校長以及多名行政參加,場面熱鬧,氣氛歡快。

成立級社是我校的優良傳統,每一屆級社都有不同的名稱和寓意,表現出初一級同學們對學習和生活的美好追求。今年初一級社以“玫瑰”命名,別具深意。玫瑰是愛好陽光的花,一年四季皆可成長和開花,級社以絢麗的玫瑰為名,勉勵初一同學們即使在求學路上遇到困難和挑戰,也弘揚自强不息、燦爛生長的玫瑰精神,繼續綻放光芒。

成立儀式上,教師代表姚思培老師、學生代表先後發言,表達對級社成立的喜悅之情和殷切期望。尤端陽校長把印有“玫瑰”字樣的級社旗授予初一級同學,標誌級社正式成立。其後,一眾“玫瑰社”的學生獻上出色動人的音樂和舞蹈表演,為級社成立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