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故事角色扮演日



       2023年10月31日是濠江英才幼稚園的故事角色扮演日, 每位老師和小朋友都穿著自己喜愛的故事角色服裝回校,開展了各種角色扮演活動。


       K1級組以迪士尼電影角色為主題,有的扮演玩具總動員中的牛仔伍迪、巴斯光年,有的扮演艾莎公主、安娜公主、白雪公主、美人魚,有的扮演米老鼠等。K2K3的扮演的角色和內容更為廣泛,除了影視角色外,還有不同行業的角色、中國神話角色、西方魔法角色、民族服飾等等。大家相互欣賞、自豪地介紹自己的角色及服飾、走秀、展示才藝、擺出經典的角色姿勢與同伴合影、欣賞與角色相關的電影等,度過了開心、愉快的一天。


       此次活動讓小朋友認識了更多的故事或動畫角色,還讓幼兒扮演角色、體驗角色的特點,並用自己的肢體語言和口頭語言表達對這些角色的認識,從而提升了幼兒的自信心、表現能力和欣賞能力,並增進了幼兒對多元文化的理解。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