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 秋日外遊




       2023年11月10日上午,K3六個班分為兩組分別到徒步到龍環葡韻和中央公園遊玩。各班還邀請了部分家長一起參與活動,希望家長們能和幼兒一起感受秋天的美好景色。


       孩子們一大早興高采烈地來到課室,大家互相分享著自己帶了哪些零食和玩具,每位小朋友都很興奮。九點左右,家長們已經聚集在樓下,等待出發。孩子們走出來看到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


       在去龍環葡韻的路上,孩子們一起用普通話認識斑馬線、運動場、官也街等等。到了龍環葡韻,老師引導小朋友認識葡式建築,並在葡式建築前拍照,用於留念及分享。然後再一起到草坪上野餐、遊戲。到中央公園遊玩的孩子們,跟著老師有序地過馬路, 走天橋。在大型遊樂設施玩耍時小朋友都能注意安全,和同伴玩得非常開心。


       此次活動得到家長的大力支持,他們積極參與到活動中,並幫忙照看幼兒,與孩子們一樣體驗美好的親子時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