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精神分享會在濠小召開 鼓舞師生鑄就輝煌未來


7.JPG

2024年3月18日濠江中學陳虹副校長在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禮堂舉行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為讓師生學習、準確理解、堅決貫徹二十大精神,陳虹副校長介紹了今年全國“兩會”情況,傳達會議的主要精神及分享感受,以提振社會信心,繼續說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經驗,說好澳門故事和中國故事,繼續推進大灣區、深合區建設,迎接祖國成立七十五週年及澳門回歸廿五週年。


陳虹副校長在分享會中表示每年一度的“兩會”,匯聚了全國各地的代表委員,他們討論並決定國家重大政策和法律,反映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傳達和貫徹“兩會”精神尤為重要。

8.JPG

陳虹校長在講話中指出,過去一年是全國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在這一重要歷史時期,全國上下緊密團結,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各項任務取得了階段性勝利。

陳校長強調,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的必然成果。這些勝利體現在多個層面,並且闡述了2024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需求和政策取向。

9.JPG

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在於強化和傳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此來推動社會的全面進步和人的全面發展,並總結了一些關鍵詞。未來,我們要繼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將其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具體行動,確保「十四五」規劃良好開局,朝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奮勇前進。

周會中全體同學認真細心聆聽全國“兩會”精神,深入瞭解國家的發展情況,學生在搶答環節中,積極舉手回答問題,陳校長更送出二十大首日封給各位師生,現場氣氛熱烈,會後同學們均表示深受啟發,獲益良多。濠小的師生將以思想和行動統一為目標,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施政,全力做好教育工作,並積極支持國家的整體發展,培育、弘揚和踐行兩會精神。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