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校園開放日展示豐富教育成果 活動圓滿成功


1.jpg

2024年3月2日,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於校園舉辦校園開放日。在校長室的領導下及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令人矚目的成效。活動的舉辦不僅拉近學校、家長、學生和社會之間的距離,更展示濠小教育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辦學特色。

2.jpg3.jpg

今年的校園開放日特別精彩,其中包括中樂團的現場教學、學生自主排練的才藝表演舞臺、跨學科展示課的AI親子閱讀、語文科及英文科的小講堂、英文戲劇體驗室、數學與程式設計、科普創新體驗室以及中文故事天地等一系列教學展演,向廣大家長展示了學科教學的成果,並贏得家長的讚賞。

4.jpg

除教學展演外,各科組的展示室、活動室、工作坊和攤位遊戲等也各具特色,展現出精彩紛呈的創意。此外,中、英、數各科組的宣傳大使和小記者穿梭於現場各樓層,介紹各科的教學成果。開放日到場的家長和同學們除了參觀和認識學校外,還能親身體驗各項活動,愉悅的氣氛充滿整個校園,整個開放日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5.jpg

這次校園開放日的成功不僅展示了濠小教育的教學成果,也體現了學校和家長之間的緊密合作,為學生的全面發展提供了更好的平臺。濠小教育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培養學生成為有才華且有品德的優秀人才。

6.jpg7.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