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學生朗誦展風彩 書香溢校園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了激發學生語文學習的熱情,提升口語表達能力,營造濃厚的書香氛圍,激發學生對朗讀的熱愛,以及培養他們對祖國語言文字的深入認識,濠小語文科組日前舉辧了語文月系列活動之“朗誦展風彩‧書香溢校園”校內朗誦比賽。

98.jpg

    本次比賽分為初小和高小兩場進行,並邀請家長到校為同學們加油打氣。各班早前透過上傳錄製視頻進行初選,進入決賽的各班代表在老師們的悉心教導下認真練習,然後踏上舞台,盡情演繹誦材。參賽同學在舞台上表現得落落大方,善於運用面部表情、肢體語言及說話聲線表達己見。評判們根據比賽同學的聲量字音、節奏感情和神態台風作評分。賽後主任、老師表揚同學們的精彩演繹,鼓勵同學們在平日多作朗讀。

99.jpg

100.jpg

    這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顯現出學生前期練習的勤奮。經過激烈的競爭,由各年級語文老師和行政組成的評委組評選出優秀朗讀者。透過此活動,引導學生在朗讀中品味文章、陶冶性情,激發了他們對朗讀的熱情,學生紛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讓琅琅讀書聲在校園中回蕩,成為了濠小校園最動人的樂章。

101.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