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行 親子相伴 濠小舉辦親子體育嘉年華


近日,濠江中學附屬小學順利舉辦了一、二年級“初小親子體育嘉年華”活動。本次活動旨在加強家校之間的聯繫、促進家校合作以及弘揚中華體育精神,為體育強國建設凝聚強大的精神力量。  

  46.jpg

47.jpg

本校為進一步豐富孩子的校園體育生活,激發全體師生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提升學生體育運動技能,增強體質和意志,並帶動家庭親子運動的觀念,全面提升素質教育,讓孩子的童年更加陽光、健康。親子運動會嘉年華在副校長陳步倩的致辭中拉開了帷幕。首先,陳校長表示親子運動不僅能夠增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感情,還能鍛鍊孩子的身體素質,培養他們的團隊精神和合作意識,開展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是非常有必要的。接着,一、二年級的同學們分別帶來“快樂乒乓球操”表演及“花式籃球”技藝表演,學生們在表演中全情投入,展現了積極向上的運動面貌,表達了他們團結與協作的精神。表演過程中掌聲不斷,充滿歡聲笑語。活動現場更設有十幾個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吸引了到場家長和學生的參與和遊玩。在各種有趣的挑戰和遊戲中,加強了親子關係,同時也促進了家校攜手共育的教育理念。

48.jpg49.jpg

對於是次活動,家長們表示十分開心,看到孩子們大型的表演操,他們感受到孩子們的快樂和成長。家長們表示非常感謝學校和老師們為學生付出的努力,給予小朋友長見識、呈自信和長健康的機會。是次初小親子運動嘉年華圓滿舉辦,學校將繼續努力營造一個快樂、健康的成長環境,為孩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51.jpg

50.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