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樂享秋遊增情誼


金秋時節景色怡人,正是出遊的好時節。日前,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組織了全校師生、部分家長開展了一場「擁抱秋天,快樂同行」的秋遊活動。

34.jpg35.jpg

本次秋遊活動豐富多彩。低年級學生和家長到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參觀熊貓館、香徑藥谷生態園,活動中能親近大自然,開拓學生視野,增長知識。中年級學生到孫中山市政公園進行野餐活動,同學們互相分享精心準備的食物,增進友誼。而高年級學生到黑沙海灘進行燒烤活動,從預約燒烤爐、佈置燒烤區到準備食物均由家長和同學們分工合作完成,體現班級自主管理的成效。另外,高、中、低年級的學生在體育老師的帶領下,進行了緊張、刺激的集體競技比賽,學生和家長都積極參與,打氣聲、歡呼聲不斷,其樂融融。

37.jpg36.jpg

此次秋遊活動不僅豐富了學生的課外知識,激發了學生對大自然的喜愛,也增進了師生、親子之間的的情感。

38.jpg39.jpg40.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