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開展家校攜手助力2023新學年家長座談會,場面溫馨


42.jpg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開展了2023新學年首場家長座談會。當天晚上雖雷雨交加,天氣惡劣,但家長們用行動來表達了對學校教育工作的支持,禮堂、課室內座無虛席,家長會順利完成。

本次家長座談會內容豐富,場面溫馨。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周明和濠小行政等一併出席家長座談會。首先,陳步倩副校長向家長們介紹了去年度的校務情況,分享了濠江中學獲得特區政府頒發教育功績勛章、高三國內升大率以及幼稚園收生率佳、濠小同學參加國際閱讀素養研究(PIRLS)獲得優秀成績的各種佳績,以及本年度學校重點工作的發展及對新學年的展望與鼓勵。

其後,各年級班主任和家長們在班級詳細介紹本學年學校教育目標和各項改革重點、年級組概況、同學們班級自主管理及在校學習情況並總結和表揚上學年同學們的學習、品德表現以及推介家長小錦囊,最後家長教師進行了互相交流。家長會前,老師們請同學們寫下想和父母說的悄悄話,於家長會時交給各位家長。家長們接到孩子們的信件,心裏感到窩心及感動,也紛紛寫下回信,鼓勵孩子們在新學年中繼續努力學習,堅持信念,將來成為一名為社會貢獻的人。

班主任們於家長會中積極與家長對話,希望通過對話,讓家長瞭解學校教學工作的方向和理念,瞭解到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瞭解到老師們的工作進程和對孩子的關愛,期望新學年能與家長們家校合作,共同攜手,讓孩子們健康成長,成為愛國愛澳愛校愛家的好少年。家長會中,很多家長紛紛對學校的教育理念及新學年的課程改革表示讚賞,感謝學校提供及開發各種資源培養學生。

43.jpg44.jpg45.jpg46.jpg47.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