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學生會幹事參加齊來認識澳門《國旗、國徽及國歌的使用及保護》法律講座


34.jpg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日前組織20位優秀學生會幹事到家國情懷館,參加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法務局主辦的---齊來認識澳門《國旗、國徽及國歌的使用及保護》法律講座。講座內容讓學生對國旗、國徽、區旗、區徽及奏唱國歌的歷史由來、精神內涵及相關法律規定有更深入的認識和理解。

    《關於使用國旗、國徽、區旗、區徽及奏唱國歌的具體規定》已於2021年7月27日生效。濠小學生會輔導員胡老師稱,很高興能有這次機會讓學生會幹事從多角度深化對相關法律的認識,通過主辦方以輕鬆生動方式介紹相關法律的主要內容,培養濠小學生會幹事知法守法的精神和加強對國家法治概況的了解,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

濠小學生會幹事在講座期間認真聆聽、積極主動回答問題,並且對國旗、國徽、國歌的知識點掌握透徹,受到主辦方一致表揚。濠小希望藉此讓學生更深入了解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歷程和進一步強化學生會幹事的家國情懷情感。

35.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