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開學首周秩序良好


風雨過後,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迎來了2023學年的開學日,沉寂了一個暑假的校園再次迎來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9月4日,濠小全體教職工早早到達崗位,等待同學們的到來。8:15分校門徐徐打開,只見同學們衣着整齊,精神抖擻,有秩進入校園。一年級的新同學在幼童軍的帶領下進入禮堂報到並在班主任的帶領下來到新班級。

1.png                       2.png

濠小的開學典禮簡單而有滿滿儀式感。首先由陳步倩副校長致辭,陳校長和同學們分享了假期生活與假期間的學生活動,並寄語同學們在新學年中定下新目標,鼓勵同學們成為一個「愛國、愛澳、愛校、愛家」、「崇尚科學、崇拜英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3.png

4.png5.png

蔡含姝老師和余玥瑩同學分別代表全體老師及全體同學發言,鼓勵全體同學新學年為新征程中做好準備,勇敢逐夢,祝願同學們在新學年中收穫滿滿,夢想成真。

開學第一周,回到闊別兩個月的校園,老師們組織各種活動,讓同學們盡快適應新班級,新老師。


開學周,打掃課室迎開學

6.png7.png8.png

專心致志,認真上課!

叮鈴鈴——隨著鈴聲響起,小學的開學第一課也正式開始,同學們挺直腰板,認真聆聽老師的教誨,琅琅的讀書聲又一次回蕩在校園……

9.png10.png11.png12.png

排隊取餐,吃飯啦!

上完課,同學們最期待的午餐時段開始啦!大家洗完手,排隊取餐,一起享受美味的午餐,真開心!


13.png14.png15.png16.pn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