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育,家校合作】濠小家長大講堂:用愛和智慧拓展孩子的知識和視野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10.jpg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了實現家校教育的互相助力,拓展學生的知識和視野,在上周周會課邀請家長走進校園、走進課堂,發揮自身職業、專業優勢,為孩子們帶來不一樣的“家長講堂”。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14.jpg

本次活動得到了廣大家長的大力支持,小學部一至五年级共50名不同專業領域的優秀家長用心選題、精心準備,為孩子們奉獻了一堂堂內容豐富,創意無限的專題課,主題涉及科普科學活動、生活小百科、中華傳承文化、職業生涯教育、生命安全教育、法律小常識、財商啟蒙教育、閱讀賞析等多學科,多領域的知識,把平常課堂接觸不到的知識和經驗,把正向、積極、承擔、感恩等的訊息帶給同學們。增進了學生的學習體驗。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17.jpg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20.jpg

參與本次家長大講堂的家長們表示是次入校分享給他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臺,讓他們不僅可以重返課堂,給同學們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而且也能瞭解自己子女在校的學習生活,非常有意義。同學們對於家長的來臨熱烈歡迎,為家長們精彩的分享作出極大的支持和讚揚。同學們對家長所分享的內容都深感興趣,感受到家長對他們學習的關心和支持,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和動力。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23.jpg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25.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