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親子築夢航天走進灣區 參加冬令營收穫豐富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30.jpg

日前,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沈以德同學、何玥誼同學、劉奕辰同學、張瀠心同學及他們的家長參加了“築夢航太·行進灣區”莞港澳青少年交流實踐活動之航太研學冬令營,大家收穫頗豐,滿載而歸。

同學們和家長在專業講師的陪伴下,參觀了廣東茵茵股份有限公司、松山湖材料實驗室,認識到衛生用品對太空人的重要性,通過VR沉浸式體驗了太空人登上太空的全過程,感受科技的進步與魅力。下午,同學們參觀了東莞市異能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進行了無人機模擬實操體驗,在模擬室體驗多旋翼、單旋翼、固定翼無人機的操作,開始“探索之旅”,並通過“機甲大師”體驗,感受機器人與程式設計知識的奇妙結合。現場還進行了無人機實操飛行體驗等,讓同學們親身感受“操控”無人機飛行帶來的樂趣。

微信圖片_20240221113539.jpg

此次研學冬令營進一步激發同學們對航太的熱愛與探索精神,增加同學們對國家航太事業的瞭解,更激發了同學們對科技的探索熱情和對航太夢的追求嚮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