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同學勇奪「21世紀杯」英文演講大賽初小組冠軍 图片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曾詩蕊同學獲第二十九屆「21 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澳門分區賽-小學初級組全澳冠軍及中文學校最佳演講者獎項。

73.jpg

在英文科組老師團結合作精心輔導下,經過多次的賽前綵排及準備,我校麥倩嘉及曾詩蕊同學(輔導老師:張老師,陸老師,徐老師,顏老師)進入全澳十強總決賽。

11 月25 日在理工大學舉行總決賽,決賽中評委通過英文發音、流暢程度、演講技巧、演講風度、演講內容以及即時問答環節展示會話技巧等方面綜合評分,曾詩蕊同學獲得初級組全澳冠軍及初級組中文學校最佳演講者獎項。(指導老師張老師,陸老師)。麥倩嘉同學獲得初級組入選獎。

12月5日在理工大學禮堂舉行全澳頒獎典禮,曾詩蕊、麥倩嘉同學、家長、行政及英文老師出席了頒獎典禮。

熱烈祝賀以上同學!

74.jpg


同學們優秀的成績離不開全體英文老師的付出以及在學校帶領下英文科組的不斷創新改革,感謝全體英文老師和指導老師的努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