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乒乓球運動員取得突破


4.JPG

在2023/2024學年的乒乓球學界賽中,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的九位同學積極參與,經過兩週的激烈角逐,成績取得了突破。在女子E組比賽中,四(6)班的何棟宇獲得了第六名的成績,而在男子D組,六(4)班的戴孜旭和四(4)班的陳語軒則止步於16強。

5.JPG

在小組賽中,戴孜旭、何建宏、陳語軒、董譽泓、吳木軒和何棟宇等六位同學皆以全勝的成績出線,成功晉級男子32強和女子8強(搶線位)。

然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雖然同學們展現出了精湛的技術和良好的心態,但何建宏、董譽泓和吳木軒在32強止步,陳語軒和戴孜旭則在激烈的比賽中以微弱差距失利,無緣八強。女子方面,何棟宇在與對手的激烈對抗中表現出色,最終以微小差距輸掉比賽,獲得了女子E組的第六名。


6.JPG

賽後,同學們反思比賽時的心態調整和經驗積累不足,認識到了自身的不足之處。與去年相比,這次比賽的參與者在心態和戰術方面都取得了顯著的進步。他們展現了更加積極進取的態度,更有自信和決心去應對比賽中的挑戰。他們不僅能夠保持冷靜,尋找自己的節奏,還能夠在關鍵時刻發揮出色,展現出強大的氣勢和競爭力。盡管有些遺憾,但這也是一次寶貴的學習和成長機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