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簡介



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簡介

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一直以品德教育作爲教育的重點,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强化幼兒的良好行爲,如:探訪老人院、親親小弟妹、品德之星評選、親子五常教育等,讓幼兒從活動中學習尊敬長輩、友愛弟妹、愛清潔、講衛生、講規則等優良品德。幼稚園教學活動以綜合活動的形式開展,老師在活動中融合了健康、語言、社會、數學、藝術等五大領域,讓幼兒得以全面發展,並輔以資訊、閱讀和社區等活動,使幼兒的學習更多姿多彩。

幼稚園按幼兒不同年齡而進行培養活動,也舉辦不同的親子活動,包括親子運動會、生日會及親子遊等。此外幼稚園每天定時供應午膳、水果及下午茶等。
定時為家長舉辦家長閱讀、社工及健康講座,亦有親子戶外活動等,藉此增進家長對培育子女閱讀興趣及親子關係,加強家校合作效能。

 

濠江中學附屬托兒所簡介

濠江中學附屬托兒所於2007年成立,是澳門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屬下的托兒所,宗旨是為幼兒提供一個安全及舒適的活動環境,並透過各種培育活動和遊戲,讓幼兒在入讀幼稚園前打下良好基礎,招收二歲至三歲的幼兒。
托兒所按幼兒不同年齡而進行培養活動,也舉辦小小運動會、生日會及親子遊等活動。此外托兒所每天定時供應午膳、水果及下午茶等。
托兒所每年都為在托的家長舉辦家長閱讀、社工及健康講座,亦有親子戶外活動等,藉此增進家長對培育子女閱讀興趣和加強與托兒所的聯繫。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