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情知識競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國情知識競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由國情教育(澳門)協會主辦的第十五屆銀娛澳門盃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已圓滿結束。濠江英才學子勇奪佳績,S3B 鄭語涵、S4D 葉青豪、S4C 劉桂樑在決賽中脫穎而出,表現出色,榮獲中學A組亞軍的好成績,濠江中學校本部獲冠軍。

    本屆競賽以“科技創新·現代中國”為主題,透過知識競賽的形式,讓澳門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國科技創新領域的偉大成就,擴大和豐富國情教育內容,提升澳門青少年對國家的歸屬感和民族自豪感。

    賽事的成功舉辦,有賴主辦單位的精心策劃以及參賽者的積極參與。為準備此次比賽,我校積極組織初三、高一、高二級學生進行一系列校內的知識競賽,最終選出優秀選手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參賽學生在梁子峰、鄧楚琳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勇於挑戰,發揮潛能,最終不負眾望,獲取優異成績。

    此次比賽不僅展現了濠江英才學子的風采,也進一步激發了學生對國家的熱愛和對科技創新的熱忱。相信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將繼續有出色的表現,為澳門特區的繁榮與進步做出應有的貢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