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行第十屆學生會就職典禮及第九届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開班儀式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行第十屆學生會就職典禮及第九届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開班儀式

 

10月31日上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於禮堂舉行第十屆學生會就職典禮及第九届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開班典禮。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及多位學校行政出席。

典禮上,尤端陽校長致辭,他祝賀新一屆學生會成立、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順利開展,並對成員們寄予期望:要不斷修身,做一個堂堂正正的濠江人,時刻秉承愛國、愛澳、愛校的宗旨,積極傳承中華傳統文化;要做到德、智、美、勞全面發展,好好學習,成爲全體學生的榜樣;要做好學生會工作,作為學生和學校之間的橋梁,起到積極作用。

本屆學生會輔導員為鄧楚琳老師、梁曉晴老師和梁雅媛老師,主席葉青豪,副主席黃蔚昕、陳彥君,小學部副主席黃以津。本屆學生會幹事共113人(中學部85人,小學部28人),設有策劃、宣傳、司禮、資訊科技、事務和風紀六大部門,分別負責處理校外交流、校內活動事務等工作。學生會主席團向全體師生介紹了學生會的宗旨和架構,並通過短片介紹和匯報過去一學年工作,讓師生對學生會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在陳步倩副校長的監誓下,由學生會主席葉青豪領誓,新一屆學生會幹事莊嚴宣誓。新學年,學生會成員將恪盡職守,發揚歷屆學生會的優良傳統,秉持忠誠、勤奮、求實、創新的精神,勇於實踐,敢於創新,為學校發展、學生成長貢獻力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