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情·感恩心


        3月26日,濠江英才學校小學二年級以「濠江情·感恩心」為主題,舉行了一場溫情滿滿的感恩活動。本次活動是濠江中學感恩節系列活動之一,旨在培養學生學會感恩,懂得珍惜,用愛付出。家長會多位理事和二年級的一百五十多位家長出席了本次活動。

        活動伊始,兩位學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對於感恩的理解和參與感恩節義賣活動的感想。接著,同學們通過中英文歌曲演唱、朗誦、樂器演奏、武術、舞蹈等豐富的節目表演,表達了對父母、朋友和老师,以及對學校、社會和對生活的感恩之情。同學們表現力十足,讓現場觀眾目不暇給。

        親子合唱和親子律動環節更是令人動容,家長們和孩子一同參與,歡快溫馨的氣氛在整個禮堂蔓延。感恩影片中孩子們的溫暖告白,更是讓家長們無比動容。最后,活動在同學們真誠的歌声和舞蹈中走進了尾聲,家長們還同孩子一起制作了可愛的指印感恩卡,共同留下特別的紀念。

        此次活動不僅增進了同學們對感恩的理解,也拉近了家長們和孩子之間的距離,展現了濠江英才在培養學生全面發展方面的用心和成果。希望同學們能將這份感恩之心延伸到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用實際行動去回報那些在他們成長道路上付出過的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