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幼兒體驗活動



        2023年12月9日,濠江英才校部對社會開放,當天活動內容豐富,參與人員眾多,場面十分熱鬧。幼稚園接待了2000多名幼兒和家長,主要是來自社會的小朋友和家長,也包括本校部分學生和家長。活動內容主要包括課程介紹和體驗、節目表演、校園參觀等。

        幼稚園共開設了10個場地的課程體驗供幼兒及家長參與,分別有中英文故事、STEM、音樂及體能遊戲等主題。課程體驗共設三場,旨在讓更多的家庭參與體驗。K3級的小朋友帶著幼小銜接探究任務卡,與家長如尋寶般穿行於小學的教學樓中,在找尋問題答案的同時,也認識了小學的校園環境。

        此外,幼稚園還開放室內外教學場地供社會人士和家長參觀,如課室、鋼琴室、遊戲室、戶外遊樂場、種植園地、頂樓的戶外平台等,小朋友和家長一起體驗給菜園的作物澆水,在戶外的大型木箱、梯子、滾筒間探索,嘗試各種玩法;鋼琴室接連不斷地傳來悠揚歡快的琴聲……整個校園都洋溢著喜悅的氣息。此次開放日活動既讓社會人士及本校家長對學校有了進一步的瞭解,也讓大家體驗了歡樂與愉快,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