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銜接零距離 攜手共育花開


濠江中學初一级的家長會在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季節召開。為更好地做好中小銜接,瞭解中學生的學習丶生活丶活動情況,3月15日在校長室的支持協調下,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行政帶領語數英科組長丶四五六年級級組長以及六年級的班科任老師,參加初一級家長會,共赴春天之約,共探中小銜接工作。

    老師們分配到初一級的各個班去,深入學習初一級的自主管理經驗,觀摩課堂教學的特色,學習自主學習展示課的模式。通過現場觀摩學習,小學部老師們更深刻瞭解自主管理丶自主學習的精髓,深受啟發。為小學高年級的教育教學丶學生管理更好地向中學靠攏,為達到更好地銜接提供經驗。

15.JPG

繼開學初請中學語文科組長介紹小組自主學習經驗丶整書閱讀教學丶高老師教學的五大環節丶廖老師的數學教學分享丶初一語文課觀摩,這是本年度中小銜接的第6場活動,感謝校長室的協調丶支持,感謝全體老師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到第三段老師們對自主學習丶自主管理的理念從模糊逐漸清晰,在觀摩學習與實踐中不斷進步,欣喜地看到春暖花正開!


16.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