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步倩副校長鼓勵濠小田徑運動員發揚拼搏精神為校爭光


10.JPG

一年一度的學界田徑比即將在本週五開始。日前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舉行學界田徑比賽動員大會,為了鼓勵同學們的士氣及注意比賽的各項細節,充分做足賽前的準備,特意邀請到陳步倩副校長在動員大會上,以“過來人”的身份為同學們分享過往經驗並細說各項比賽的注意事項。

11.JPG

陳校長鼓勵運動員們發揮學校奮勇拼搏的精神,感謝教練的悉心指導,同學們刻苦訓練,從多個方面提醒同學們需要注意飲食、休息、心理等方方面面,使同學們清楚比賽的事前準備,更使得同學們在心理上打下強心的一針。

12.JPG


同學們都表示感謝陳校長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為同學們加油打氣,另外六年級的戴同學在動員大會上分享說,感激老師們的悉心栽培和耐心指導,讓他能夠更一步突破自我,他希望能夠在比賽當中創造佳績,也祝願每位運動員在比賽中努力爭取佳績。四年級的吳同學也分享說,感謝指導老師的辛勤付出,讓她們能夠代表濠小出戰學界比賽,雖然是第一次代表參賽,但是為此進行了刻苦的訓練,希望能夠發揮並突破自我。其餘同學都紛紛表示決心要為濠江拚到最後,努力爭取做出好成績,為校爭光!最後,蔡主任亦為大家總結並再次鼓勵同學們,希望同學們賽出自我和賽出濠江風采,預祝同學們能夠旗開得勝。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