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乒乓球隊友誼賽結友情練意志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乒乓球校隊與外校中學生們進行了一場令人振奮的乒乓球團體友誼賽。這場比賽不僅建立兩校之間深厚的友情,還鍛練了學生的意志,展示了我校乒乓球運動員們的勇氣和決心,彰顯了他們卓越的拼搏精神。

64.png

本次友誼賽共派出了七位同學參與,他們分別是初二(1)班劉倩雯、林灝信,六(4)班戴孜旭,五(4)班何建宏,四(4)班陳語軒,四(5)班董譽泓和董譽洋。此次友誼賽的過程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充滿了精彩的瞬間。比賽一開始,我校乒乓球校隊隊員們就立刻展現出色的投入,全力以赴地應對來自外校的挑戰。儘管面對比自己大幾歲的對手,但他們毫不畏懼,充滿自信地站在球桌前,迎接比賽的開始。

65.png

比賽進程中,同學們不但發揮了出色的球技,而且展示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不停為場上拼搏的隊友們吶喊打氣。在比賽的關鍵時刻,他們更是展現了出色的心理素質,堅持到最後一刻,決不輕言放棄。

66.png67.png68.png

     感謝友校的邀請與本次友誼賽,並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平台給球員們鍛鍊。這次比賽不僅加深了學生們對乒乓球的熱情,還強調了團隊合作和堅持不懈的價值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