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商育人——高三級家長會



1698493360478615.jpg

爲了加強家校合作,共同推進學生的成長與發展,幫助學生順利升學,我校於10月12日晚上7時,在何賢堂舉行了高三級家長會。共268位家長撥冗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副校長,以及多名行政出席了是次家長會。尤端陽校長講話,首先對家長的莅臨表示熱烈的歡迎,衷心感謝家長們對學校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接著尤校長回顧了近年來高三升大保送的情況,介紹了我校良好發展趋勢,希望家長多關心子女,配合和支持孩子的升大選擇,做好充分的考試準備,通過家校共育,共同謀劃孩子的美好未來。

1698493379846550.jpg

高三級級組長伍冠強老師向家長們介紹了級組的育人理念、目標以及各班的班主任。具體介紹了級組的基本情況,重點講解了同學們升大的方向以及保送的條件,並提供了升學資訊給家長們參考。

隨後,家長們分別到子女所在的班級,與班主任作深入交流。班主任及同學們分別向家長介紹了班級的基本情況、學習心得、升大準備等。家長們也和師生互動交流,共同商議升大保送的問題和探討育人的方法,整個過程氣氛熱烈。

1698493400643716.jpg

此次高三級家長會的圓滿結束,進一步發揮了家校合作平臺的作用,增進了學校和家庭間的溝通,共同推進了學校未來的發展。學校將繼續秉持“立德树人”的教學理念,不斷改革創新,追求卓越,提高教學質量,爲學生的全面發展營造良好的育人環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