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43萬支持百萬行


  濠江中學捐款四十三萬二千四百○六元八角,支持今屆公益金百萬行。

  昨日中午十二時,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步倩,副主任吳華裔,學生易碧玉、李肇軒代表送交善款,並由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副會長王彬成,副理事長梁永佳,理事鄭國強、盧茜儀、馬建章、蕭家明代表接收善款。

  尤端陽表示,該校一直以來都以公益金百萬行作為師生教育,讓教師和學生學習關懷社會弱勢,明白社會上仍有許多人生活在困難之中,要懂得扶貧濟困、助人為樂。濠江中學每年都會派出步操旗樂隊,為百萬行沿途演奏不同樂章並作步操旗樂的花式演奏,增添氣氛,雖去年起因為疫情改為線上行,沒法組織師生實體參與,但仍會繼續大力支持並鼓勵師生要踴躍捐款、參與線上行,不受制肘參與行善,一如既往支持公益金百萬行。

  賀定一感謝濠江中學多年來的支持和努力,稱公益基金會於助學工作上,向來重視教育助學,包括本年度繼續推行“清貧學生學習補助金”、“飛躍進步生擴闊視野獎勵計劃”、“操行飛躍進步獎學金計劃”三大項目,認為即使是貧困學生亦能獲公平、平等的學習環境,不要因家庭環境、經濟壓力等影響其學習的機會,故認同該校以公益金百萬行作為師生教育的其中一部分,相信能有助青年學生感受助人為樂的精神。

剪輯_10.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