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快訊


濠小教師展示藝術才華

濠小教師展示藝術才華

為提升教師對藝術的興趣,建構優質的藝術學習環境,把師生的藝術體驗與生活美學結合實踐,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於日前進行了「濠彩飛揚」師生藝術工作坊活動。希望透過藝術工作坊這個平台,讓老師以不同的藝術形式表達他...

2018/03/16

濠江數學教學獲肯定

濠江數學教學獲肯定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受廣東教育學會小學數學教學專業委員會及廣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的邀請,日前派出老師黃雙願代表澳門參與二○一二年金秋羊城首屆兩岸四地小學數學優質課觀摩活動。在兩天的教學觀摩中,黃雙願與十一位來...

2012/12/13

濠小教師赴滬分享教改成果

濠小教師赴滬分享教改成果

“以生為本,以學論教”應是教育教學重要的價值追求和評價標准,只有關注并真正了解我們教育的對象──學生,准確把握學習的基本規律,對學生的課堂學習進行充分的預設,教育活動才是有效的。

2011/11/22

濠小參加粵數學優質課評比

濠小參加粵數學優質課評比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張錫釗與王世澤兩名教師,日前應廣東教育學會小學數學教學專業委員會的邀請,出席在韶關舉行的廣東省第七屆小學數學優質課觀摩評比活動。張錫釗老師更成為大會主席台特邀嘉賓。

2011/04/08

濠小數培精英歷奇訓練

濠小數培精英歷奇訓練

古語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過去一年裡,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數培組在全體培訓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在學校、家長的支持下,濠小數培精英們在各項數學賽事中,碩果纍纍,多項賽事獲得全澳總冠軍。

2010/09/11

濠江英語教改見成效

濠江中學英語科組秉承“求實、創新”的校訓,在提高全校英語水平工作中,堅持改革,大膽實踐,取得一定的成效。

2010/06/03

濠小邀請北京專家培訓數學教師2010

濠小邀請北京專家培訓數學教師2010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了推行優質教育,促進該校數學教師的專業成長,近年來多次邀請北京教育專家、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張春莉博士來校系統地進行校本培訓。

2010/05/12

濠小英語老師訪問香港鳳溪創新小學

日前,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英語教師與幼稚園教師在岑淑燕主任、張錫釗主任助理的帶領下藉假期之便,到訪香港鳳溪創新小學進行參觀交流。鳳溪創新小學因致力推動資訊教學發展資優教育,培育學生多元智能發展,因而榮獲世...

2010/03/22

創建各校教師教研平台,濠江小學聯校觀課顯佳績

創建各校教師教研平台,濠江小學聯校觀課顯佳績

日前,澳門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語文科組舉行了兩場共六節的聯校觀課活動。是次聯校觀課,得到教青局的大力支持。在駐校內地優秀教師曹曉梅的鼎力相助下,分別對普通話教學、閱讀教學及寫作教學進行了公開示範,主要目的...

2009/12/18

濠小邀請北京專家培訓數學教師

濠小邀請北京專家培訓數學教師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了推行優質教育,提昇該校數學教師的專業水平,於5月15,16一連兩天,在校內舉行一個題為“兒童學習數學的法寶”校本培訓工作坊。是次活動更邀得北京特級教師吳正憲老師與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

2009/05/19

共 9 頁, 顯示 71 - 8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