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城市編程機械挑戰賽2.0獲佳績


1702651317341066.jpg

由澳門科學館主辦的《低碳城市編程機械挑戰賽2.0》於12月10日下午二時在澳門科學館舉行。我校同學取得優異成績,分別獲得一等獎和三等獎。據統計,中學組賽道有25隊共68人參加,我校師生們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準備,在競賽中表現出色。

1702651381225602.jpg

該比賽為鼓勵兒童及青少年發揮創意、培養科學思維及推廣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教育理念,澳門科學館特舉辦編程機械比賽,培養學生喜愛基礎科學,激發創意思考能力,發展團隊合作精神,領略實際動手操作之樂趣。

1702651416104156.jpg

獲獎名單如下:

一等獎:初二8 陳宇軒、初二5 黃廣晉、初二3 趙銘麒

三等獎:初一7 曹嘉慧、初一4 鄧歡恩、初一4 余煒迪(三等獎內最高分)


恭賀所有獲獎的同學,並感謝校長、主任的支持和鼓勵!感謝指導老師曾劍輝老師、庄曉晴老師的辛勤付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