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科組獲獎豐



2023年4月,濠江中學蘭亭書法班組織學生參加了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舉辦的澳門基本法書法比賽。參賽者需自選《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條文內容書寫,條文的內容必須完整,並最少書寫一條條文。在該比賽中,我校學生吳鈺儀獲得三等獎,梁曉晴獲得優秀獎。感謝尤端陽校長、譚玉明老師、傅笑芬老師的悉心指導!

1695547881464156.png

2023年7月,濠江中學萌芽社學生積極參與由全國中學生徵文大賽組委會舉辦的第二屆“語文報杯•時代新人說”全國中學生徵文大賽。在初賽中,我校學生取得佳績。洪詠恩、林書屹、施汶含、蔡嘉琪、餘偉弘獲得一等獎;陳婧竹、鄧小雪、石子伊、陳夢婷、鄺詠怡獲得二等獎;余達淋、林培淑、莫子妍、蕭倩雯、李煒嵐、吳曉寧、陳樂縈、梁俊欣、鄧夢恬獲得三等獎。其中,一等獎獲得者直接參與線上現場決賽。最後在決賽中,林書屹獲得特等獎;洪詠恩獲得壹等獎;蔡嘉琪、餘偉弘獲得貳等獎。另指導老師張育增獲得特等獎,駱曉黔獲得貳等獎。該比賽屬於國家教育部認可的44項《2022-2025學年面向中小學生的全國性競賽活動名單》,學生首次參賽就獲得如此好的成績,實在可喜可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