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學子參加科技創新比賽喜訊二則


1694159809462877.jpg

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是教育部辦公廳公佈的《2022-2025學年面向中小學生的全國性競賽活動名單》中的比賽項目,參加該比賽有助於激發青少年對航天科技的興趣和創造力。

濠江中學正校的同學們在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航天創意比賽(澳門區選拔賽)中獲得了高中組一等獎(高二1班程朗、劉奕池,高二2班黃熙)及二等獎(高二4班梁健斌、梁佩淇、鄭棟亮)。一等獎的組別將代表澳門於2023年8月份參加在海南文昌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中,濠江中學正校同學們獲得虛擬機器人(初中組)冠軍、亞軍和季軍的三位同學分別是:初二7班周駿軒、羅君麟、區景昭。他們將代表澳門參加8月份在北京舉行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北京)錦標賽。

恭喜獲獎的同學,感謝教練梁錦華、王少熙老師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學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再創佳績,為學校爭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