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濠江中學中、小、幼招生簡章(2011—2012年度)

濠江中學中、小、幼招生簡章(2011—2012年度) 招生年級:中學初中一年級 小學各年級 幼稚園各年級

2011/02/19

2011年度招生簡章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2011年度招生簡章招生年級:幼兒級(K1) 小學一年級(P1)

2011/02/19

濠江家長會新屆就職

濠江家長會新屆就職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一周年暨二○一○/二○一二年度濠江中學家長會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餐會,於本月四日下午七時假聯邦酒樓舉行。餐會筵開六十一席,出席的嘉賓、行政、教師、家長、學生人數約六百人,場面熱鬧...

2010/12/08

濠江英才學校面試家長須知

面試時間:3月20日下午;地 點:濠江英才學校(原濠江氹仔分校校址)

2010/03/15

H1N1流感通知

鑒於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全球多個地方出現疫情,且有蔓延趨勢。為保證學生的健康,學校呼籲暑假期間,如非必要學生盡量不要到疫區,如到疫區,請務必於開學前7天回澳(9月2日開學典禮),並自行做好家居隔離。

2009/06/25

流感消息

從流感疫區返回的學生,不適宜到校參加各種活動,應在家中自行隔離,及時關注校發怖信息指.

2009/06/24

校長通告

鑑於甲型H1N1流感疫情於澳門出現本土病例,政府已將流感戒備級別提升至六級。按教青局指引,為保障學生健康,現學校決定初中畢業典禮,以分班形式進行,畢業證書將在班上進行頒發(不邀請家長參與);小學、幼稚...

2009/06/24

校慶聚餐通知

六月十三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假新口岸萬豪軒酒家舉行七十七周年校慶聯歡餐會,歡迎各屆校友參加。每位餐券澳門幣壹佰貳拾元。參加者可於六月一日前致電各部總務處登記購票。

2009/05/21

濠江葵花社舉行畢業四十周年聯歡聚餐

濠江葵花社舉行畢業四十周年聯歡聚餐

為慶祝畢業四十周年,濠江中學第十三屆葵花社於本月九日舉行多項活動。當天上午,部分同學重回母校,受到濠江副校長黃楓樺的熱情接待,並陪同校友參觀母校校史室和新禮堂。隨後,一行到杜嵐老校長家探訪,與杜校長共...

2008/11/12

濠江加強培訓優質教師

濠江加強培訓優質教師

日前,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率領學校行政、教師十八人,前往順德一中及順德大良實驗小學,與兩校簽訂教師培訓的協議書,開創澳門地區學校與內地學校教育項目合作的新形式。

2008/10/30

共 8 頁, 顯示 61 - 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