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第19屆中國日報社“21世紀·VIPKID杯”小學生英語演講大會獲佳績


    早前,第19屆中國日報社“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比賽總決賽暨第三屆“一帶一路”青少年英語演講比賽頒獎典禮在成都舉行。濠江英才酆伊涵同學獲小學高年級組全國總決賽一等奬。

    本屆“21世紀杯” 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受到了國內外各年齡段學子的熱切關注,共計100多萬名學生積極報名參加,歷經地區初賽、複賽、決賽、校園選拔賽、互聯網選拔賽等層層選拔,最終近400多名選手進入總決賽;來自全國各地400多名青少年彙聚一堂(含100名線上參加的內地及港澳台選手),在總決賽中圍繞不同主題發表演講,用真誠的語言祝福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自信地展示出新時代中國青少年風采,立志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青春力量。

    濠江英才酆伊涵同學能在此次比賽中脫穎而出,在全國總決賽的舞臺上一展風采,獲取佳績,有賴濠江英才小學英語科組輔導老師的辛勤付出及學生家長的支持和配合。期望濠江英才學子繼續在英語學習上勇攀高峰,再上新台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