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徐悲鴻盃國際青少年兒童美術比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第七屆徐悲鴻盃國際青少年兒童美術比賽於日前圓滿落幕,大會在10個月內共徵集得46842份有效參賽作品,並邀請了312位優秀評委專家老師擔任評審,共產生179215個綜合評分數據。我校在是次比賽中獲得了優秀參賽機構獎,其中S1C鄭語涵獲得繪畫組亞軍(銀駿馬),P4C區悅悠獲得書法組季軍(銅駿馬)。在書法組方面還獲得3個一等獎、6個二等獎和4個三等獎。

    大會希望藉此比賽弘揚慧、愛、美的悲鴻精神,發掘具有美術天賦的優秀青少年儿童,激發與培養青少年兒童對美術繪畫的興趣,使其在美術比賽中獲得提高和成長。

獲獎名單如下:

書法組:

一等獎:P4C司徒慧文、P4C鄭浚浠、P5C吳璟俊;

二等獎:P5D司徒翊、P6A鄧竣軒、P3A渡慶次裕奈、P5D陳迦南、P2B廖天恆、P4A韋沛希;

三等獎:P3A黃芷晴、P4E馬仲賢、P5C丘銘豪、P4E馮柏堯。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