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漢語英雄”--漢語知識大賽


                                                   

         2018年5月,澳門青少年教育促進會及學園週報主辦了第二屆“漢語英雄——漢字知識大賽”。

        此次比賽之前,在我校中文科老師詳細的計畫與安排下,加強了對參與學生的訓練;同時,參與的學生在平時的訓練中也積極投入,勤奮努力,在一次次的訓練中不斷進步和提高。

        我校積極組織學生參加了此次大賽,在眾多的強隊中,我校的學生團隊從初賽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脫穎而出進入決賽。在決賽中,我校的學生團隊展示出了平時訓練的優良效果,在第二屆澳門青少年漢語知識大賽中,我校榮獲小學組全場總亞軍。正因為有了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才取得了如此優秀的好成績。


AF56106CC1630055472607D830848402_副本.jpg


8B1F77E72B4727069A7FB41228D1A9D6_副本.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