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舉辦創校10週年開放日活動


濠江英才舉辦創校10週年開放日活動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為慶祝創校10週年並向社會各界及家長匯報成績,12月5日上午舉辦了校園開放日活動,得到家長、校友及社會人士的支持和參與,場面熱鬧。

    開放日於早上九時開始,學校開放了藏有習主席贈書的文熙閣、中華文化藝術館、圖書館各學科板佈展示、AI實驗室、植物工廠、科技創新實驗室、視覺藝術室、書法展覽室、幼稚園多個暢遊室等場所供社會各界人士參觀,充分展現了學校良好的辦學條件與特色多元的課程體系。校園處處可見的“小導賞”,他們口齒伶俐、雙語並用、彬彬有禮地為參觀人士講解,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午十點,創校10週年文藝匯演開始。校長尤端陽致辭表示,感謝澳門各界對英才學校的肯定和支持,並簡要地介紹了英才創校十年的辦學成果,期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學校發展,把子女送到英才接受教育,學校定必不忘教育初心,謹遵習主席立德樹人的囑託,將英才學生培養成棟樑之才。學校同仁也將同心合力,與時俱進,努力弘揚辦學特色,不斷深化教育改革,締造英才學校下一個輝煌十年,不辜負習主席和澳門社會的期許。

    隨後,文藝匯演正式開始,學生們精心的準備,精彩的表演,使演出高潮迭起,充分表現出英才學生多才多藝、全人發展、綜合素質高的風采,受到嘉賓、家長、校友的歡迎和讚賞。

    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濠江中學校董會校董嚴海文,家長會會長賴展京、副會長劉其昌、理事長魏榮海,校友會英才分會名譽會長黃錫順、副理事長盧國顯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