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行幼稚園、小學、初中畢業典禮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行幼稚園、小學、初中畢業典禮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小學第六屆、初中第五屆、幼稚園第十一屆畢業典禮於七月十七日分別在學校禮堂舉行。今年,英才學校初中九十八名、小學一百二十五名、幼稚園一百六十四名學生順利畢業,場面溫馨感人。畢業典禮全過程採用線上直播,讓家長們一同分享孩子畢業的喜悅。

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理事長、校董黎振強肯定了英才學子在疫情期間齊心抗疫、自強不息、感恩奉獻、愛國愛澳的精神,希望英才學子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不負期望。校董王彬成表示,學校將繼續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竭盡全力,堅持英才的辦學特色,讓濠江英才更上一層樓。

校長尤端陽向全體畢業生表示熱烈祝賀。他回顧了100年來中國共產黨偉大的歷史功績,囑咐小學和初中畢業生要熱愛祖國,學會感恩;審視自己,學會與他人相處;堅持理想信念,勇敢堅強。幼稚園畢業生則要養成更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增強體魄,探求新知,學習更多新本領。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廳長陳旭偉在兩場典禮中分別致辭,他指出青年學子是祖國的未來,希望英才畢業生秉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增強家國情懷,做到心中有夢,奮勇拼搏。幼稚園階段對於培養孩子們的價值觀和公民意識至為關鍵,希望小朋友們在日後能繼續發展潛能,保持對新事物的好奇心,努力學習,奮力向前。

畢業班學生代表感謝學校為同學們提供學習與成長的平台,感謝學校、師長和父母的辛勤付出,定必常懷感恩之心,在祖國的堅強後盾下,昂首邁向未來。

出席畢業典禮的嘉賓還有: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助理鄭漢斌,校董王彬成、招銀英、李秀雯(李俊鳴代表),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理事朱錦鳳、鄭志民,澳門中華教育會副會長何少金、副理事長陳志峰,濠江中學家長會會長賴展京、副會長劉其昌、理事長魏榮海,濠江中學校友會監事長黃金玲,濠江教工之友聯誼會副會長鍾棟材,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阮舒淇,浸信中學幼稚園主任陳安琪,澳門現代芭蕾藝術學會會長舒琴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