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劇院到濠江英才專場演出


    中央音樂學院澳門校友會主辦,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工銀澳門‧藝術在身邊”中央歌劇院藝術推廣活動,4月21日下午在濠江英才專場演出。為推廣和普及藝術教育,工銀澳門邀請中央歌劇院一眾青年歌唱家來澳演出,希望藉此把文化藝術帶到社區和校園,是次演出大受師生歡迎。

    在台上,中央歌劇院七位青年歌唱家以深厚的唱功、男女聲獨唱及重唱演唱了《絨花》、《鴻雁》、《遊擊隊之歌》、《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等十首經典歌曲,引起全場師生的共鳴,贏得熱烈喝采,掌聲連連。

    濠江英才師生表示,能現場欣賞到多位國家級的演員精彩及專業的演出感到榮幸,機會難得。

    出席本次校園專場演出活動的嘉賓有中央音樂學院澳門校友會會長周游,中央歌劇院院長兼藝術總監劉雲志、藝術創作規劃部負責人劉靜,工銀澳門中小企業市場總監林毓霞、辦公室副主任黃嘉鳳及濠江中學助理校長牛蘭珍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