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中學教師赴溫州交流學習拓視野


濠江英才中學教師赴溫州交流學習拓視野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於4月1日至4月4日組織中學教師赴溫州兩所姊妹學校交流學習,一行24人由牛蘭珍助理校長帶領,先後拜訪浙江省溫州市實驗中學和溫州中學,遊覽雁蕩山等名勝,考察了當地社會文化發展的情況,充分感受祖國的繁榮和富強。

    溫州市實驗中學是浙江省辦學規模最大的初級中學,溫州中學則是百年名校。學習團成員參觀了兩所學校,與校領導、教師們進行座談,並走進課堂觀課。其特色校園文化及創新課程讓學習團成員大開眼界,收穫甚豐。

    一行在溫州期間,還遊覽了雁蕩山、楠溪江等風景名勝,體會到溫州這座歷史名城開放而包容的獨特魅力,欣喜於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與發展。

    是次溫州學習之行,學習團成員擴闊了視野,收穫了姊妹學校間的友誼,在交流學習中領悟了新的教學理念,增進我校教師對不同地區教育發展的認識,加強文化交流,提升專業素養。

    活動獲教育發展基金資助。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