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THE MUSIC SPEAK” 第二屆校園歌唱比賽


由濠江英才學生會主辦,教聯會協辦的“LET THE MUSIC SPEAK” 第二屆校園歌唱比賽於2月26日(星期五)在英才學校五樓大禮堂順利進行。參考去年的經驗,為了增強比賽的吸引力,本屆歌唱比賽讓進入決賽的十二組歌手可選擇邀請校內的教師組隊參賽,一同競逐獎項。舞台上師生盡顯才藝,展現自信的風采。該活動由維他奶國際有限公司、ONE TWO SHOP以及本校家長會贊助。

本次歌唱比賽邀請到澳門音樂人青原樂隊、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家長會魏榮海理事長、武禕老師、黃洛茵老師以及學生會劉若楠主席擔任評判,並邀請到英才學校的第一屆校友們回校擔任嘉賓。

        比賽評出優異獎九名、最具人氣獎、現場最佳演繹獎及冠、亞、季軍。經過精彩的比賽後,“三秒” 組合力壓群雄,奪得冠軍,亞軍以及季軍分別由“假如我們是個Rapper” 組合和“敢” 組合獲得,黃栩同學獲得網絡人氣獎,現場人氣獎由“假如我們是個Rapper” 組合獲得。青原樂隊的即場表演,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尤端陽校長在頒獎致辭時,讚揚師生們的歌唱演繹有水準,此次比賽舉辦成功,鼓勵日後能有更多的同學在學校所創設的平台上發揮所長,展現自信的風采。本次歌唱比賽除了禮堂的觀眾外,更以直播的形式讓課室的同學也一睹參賽者們的風采,場面溫馨而歡樂,既為同學們課餘的生活增添了樂趣,也藉著這次活動,培養了濠江英才學生會的組織、策劃能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