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學校參與《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活動


    為鼓勵和加深師生對《憲法》與《基本法》的認識,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辦相關的推廣活動。活動形式多樣,如書籤設計比賽、海報設計比賽、填詞比賽、桌遊趣味比賽、《憲法》與《基本法法》知識問答比賽等。

    是次推廣活動是我校積極響應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法務局、市政署和教育暨青年局聯合主辦的“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計劃比賽”,我校有三支隊伍入圍,他們將參加11月21日“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計劃比賽活動後報告暨分享會“。

    11月3日上午,入圍隊伍向全校師生舉行了匯報會,介紹《憲法》與《基本法》有關的知識內容,學生演唱填詞改編的《小城大愛》,舉行了知識問答比賽,總結了校園推廣計劃的成果等,引起了全場師生的熱烈回響。

    在推廣活動中,我校學生全情投入,充分展示了青年學生多才多藝的一面,激發全體中學生對學習《憲法》和《基本法》的興趣。活動結束後,同學們紛紛發表感言,他們表示,通過參與活動對《憲法》和《基本法》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