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第十二屆體育節暨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


    濠江中學第十二屆體育節暨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於10月23日下午4時半在校本部閉幕,本屆校運會共進行了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舉行。2300多名學生激烈競逐,爭奪297面獎牌,最終3人次打破4項校運會紀錄,包括女D壘球李沁彤成績34.22M,男B100M連鈺龍成績11"88,男C跳遠趙子睿成績5.86M,男C跳高趙子睿成績1.82M(破學屆紀錄)。

    通過此次運動會,我們見證了濠江英才學子的努力和風采,看到了同學們鬥志昂揚、奮勇爭先、頑強拼搏、超越自我和敢於挑戰的信心,充分體現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在本屆運動會上,濠江英才校部P6B獲男子D組團體冠軍,P6D獲女子D組團體冠軍,P4C獲女子E組團體冠軍。翁健倫同學勇奪男子D組個人全場冠軍;陸嘉堯同學勇奪女子D組個人全場冠軍;黃茹琪同學勇奪女子C組個人全場冠軍。在此次校運動會中英才校部共取得了 25項冠軍,46項亞軍及 41項季軍的好成績。

    詳情請關注微信公眾號--濠江通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