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復課第一天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日前(5月5日)起復課,教青局代表張子軒處長出席本日上午舉辦的2019學年下學期開學禮暨復課指引。全體中學教職員及高三級同學在禮堂,其他年級的同學則通過課室轉播,共同參與了這次特別的的開學禮。

    開學禮上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升旗儀式,全體教職員及高中學生同唱國歌,唱校歌。教育暨青年局代表張子軒處長發言,他對英才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充分配合教青局工作,順利復課表示感謝,並且鼓勵同學們繼續做好自我管理。張處長表示,在疫情期間,同學們所學習的不僅只是書本上的知識,新時期青少年也應該培養社會責任感。陳虹副校長讚揚老師們在“停課不停學”期間所付出的努力,勉勵同學們要時刻把握自我增值的機會,做時間的主人,成為優秀的新時代的青年人。此外,還邀請了英才學校的校醫薛如冰向全體師生詳細講解校園衛生管理及防疫措施。

     英才學校以學生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從細節上做好復課的衛生防疫工作,對學生的日常作息及校園環境作出明確的指引及規範。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