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學年包餃子活動


“中秋闔家歡 佳節大團圓” 包餃子活動 在中秋、國慶兩節即將來臨之際,為了營造濃情溫暖的節日氣氛,9月29日晚上,英才校部舉辦了包餃子活動,同時與美國中央華盛頓大學的導師及實習生開展文化交流活動。


201803-009.jpg


活動開展前,學校提前購置麵粉、精肉等原材料以及擀麵杖等工具。下午6點,大家齊聚飯堂,紛紛動起手來,你揉面,我擀皮,大家密切配合,團結協作,個個熱情洋溢,精神飽滿,現場洋溢著歡樂祥和的氣氛。大家在包餃子過程中,互相觀摩、切磋技藝、不斷交流,整個過程充滿歡聲笑語。在各位老師的辛勤努力下,一盤盤形狀不同,擺放整齊的餃子呈現出來。 此次活動,不僅弘揚了中華傳統文化,還給教職工提供了交流、展示和學習的平臺,同時也為節日營造了濃厚的氛圍,進一步增強了教職工的凝聚力,感受到了英才大家庭的溫暖。


201803-011.jpg

201803-012.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