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運動員訪問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奧運金牌運動員訪問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由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聯合主辦,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青委會承辦的“奧運金牌運動員系列活動——活力行2018”在澳門舉行。日前(12月8日),李小鵬、汪鑫和劉詩雯三位奧運冠軍參觀訪問了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並與學校師生進行交流互動。

陳虹副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全程陪同金牌運動員參與交流活動。陳虹副校長代表講話,鼓勵同學們學習運動員為了理想而堅持訓練,努力不懈的精神。座談會上同學們爭先向偶像發問,氣氛熱烈。運動員們被問及在運動生涯裡如何克服困難以達成理想時,皆向同學們傳達了“用心、堅持、信念”的重要性,同學們獲益匪淺!

座談後,三位奧運冠軍與師生一起參與了乒乓球、羽毛球的體育活動,他們平易近人的言行獲得了同學們的熱情響應,整場活動充滿了歡聲笑語。能夠與奧運金牌運動員近距離接觸,許多同學表示非常興奮。而冠軍哥哥、姐姐們的激勵,相信對同學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大合照_副本.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