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初中第二屆、小學第三屆畢業典禮


濠江英才畢業典禮 溫馨感人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初中第二屆、小學第三屆於七月七日上午九點在學校禮堂隆重舉行。典禮在莊嚴的國歌、校歌中拉開了帷幕。

    出席典禮的嘉賓有教育暨青年局江毅廳長、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曲曉燕處長級助理、濠江中學校董會何玉棠名譽董事長、濠江中學校董會劉藝良副董事長、陳少雄、王彬成、黃楓樺、李俊鳴校董、謝碩文校董代表、立法會黃潔貞議員、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及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各所學校的代表近50位嘉賓出席,出席畢業典禮的還有衆多家長,場面溫馨感人。

  教育暨青年局江毅廳長、濠江中學校董會劉藝良副董事長、濠江中學陳少雄董事長和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先後在畢業禮上致辭。他們勉勵學生永保求知進取的興趣,陽光的心態,學習感恩、懂得感恩,對未來充滿信心;同時,江毅廳長寄語畢業學生有創意合作的激情,健康的體魄,期望學生保持終身學習的良好心態,努力地向前邁進;他們在肯定孩子們所取得成績的基礎上,祝賀他們在人生的新起點揚帆起程,努力開拓美好的明天!典禮中由畢業生代表致辭,表達學子們在成長過程中對學校、老師及家長給予悉心關懷與指導的感恩之情,並表示今後繼續努力,在學習和生活道路中開創屬於自己的新天地,不負社會和師長的殷切期望。

  伴隨著悠揚的琴聲,畢業班的同學展示了中華文化——舞蹈和歌唱;幼稚園的小朋友表演了舞蹈和武術,再一次將畢業典禮推向高潮。最後師生、家長同唱《感謝》之歌,畢業生們唱出了對學校、對老師、對家長的感恩之情,畢業典禮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