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開放日暨中華文化滿校園活動日


由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主辦的校園開放日暨“中華文化滿校園”活動於2018年2月3日舉行,我校希望通活動更好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並向社會、家長匯報辦學成果。

學校開放日於早上八時半開始,開放了生化實驗室、物理室、視覺藝術室、音樂室等學習場所供來賓、家長參觀,展示師生在課堂內外嘗試STEAM綜合課程的學習成果。校園中還設置茶道表演、即席揮春、益智遊戲、傳統美食等攤位,約三千餘人參加活動。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助理校長牛蘭珍,濠江中學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濠江中學校友會英才分會陳冰冰理事長等參與活動。

尤端陽致辭時表示,舉辦校園開放日,力圖通過系列活動,具體、生動、形象地展示師生在教育教學中的積極創新及大膽嘗試,從中呈現各學科的人文內涵及科普素養,展現校園濃厚的人文、科普氛圍,他希望家長帶領孩子走進英才校園,體驗師生教與學,感受中華文化的魅力,他告誡學子應珍惜優質學習環境,滿懷社會、師長重托,努力提升自我,身心健康成長。

助理校長牛蘭珍表示,濠江中學今年幼稚園將招收K1新生五個班共一百三十人,也招收初中、高中各年級插班生,三月一日起開始進行初中、高中的正式招生。與往年相比,今年幼稚園的報名人數有所增加。是次校園開放日主要是面向學生、家長與社會人士,共有五十餘個攤位,主要圍繞撕紙、手工、書法、美食等。

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我校於2018年2月3日在舉辦了以“中華文化滿校園”活動為主題的校園開放日。當天,不少校友,家長與師生一同參與活動,場面熱鬧。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