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親子運動會


      秋高氣爽,在這碩果豐收的季節裡,小學迎來了親子運動會。在老師們的精心籌備下,運動會在11月23日下午拉開了序幕。當天活動讓家長與子女一同運動,享受兩者互動的樂趣。

      開場表演是先由可愛的小一學生帶來熱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可愛舞蹈 — 我是一顆跳跳糖。而二年級的學生們則演繹舞蹈「我和我的祖國」,學生們用童稚的歌聲唱出動人歌詞「一刻也不能分割」,藉此表達對祖國深厚的愛。學生們天真精彩的表演,使現場氣氛更加和樂融融。

      為了推動健康生活和促進親子關係,當日設有搬運龍珠、力拔山河、過山洞、企鵝障礙接力賽等等多元化的運動遊戲,考驗團隊默契和運動精神。家長和學生在一次又一次的激烈有趣的遊戲中增進了親子感情,也體驗到運動的樂趣,所以活動期間家長和學生的臉上都笑容滿溢,而親子運動會也在現場歡呼聲此起彼伏氣氛下完美拉幕,同時也為同學們增添了一道繽紛的回憶。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