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秋遊樂


       為開拓學生視野、增長知識、親近自然、感受生活,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小學於11月11日至11月15日分批組織小學全體師生開展秋遊活動。此活動得到了教育暨青年局的資助,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觀賞了澳門的美麗景色——石排灣郊野公園、科學館和黑沙龍爪角海岸徑,領略秋天美好的自然風光。  

     活動當天,同學們像一群歡樂的小鳥,讓人感受到他們那份按捺不住的興奮和喜悅,所到之處,氣氛活潑但不吵雜,秩序井然。而帶隊老師也不忘為孩子們拍照、回答孩子提出的問題。順利到達終點後,同學們把課堂上學習的分享之道實踐於行動之中,紛紛把帶來的食物主動與老師、其他同學一起分享,及後亦主動地一同幫忙動手清理垃圾,體現了良好的行為習慣及品德素養。大家均玩得不亦樂乎。

      此次秋遊活動不僅促進了師生關係,更激發了同學們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同時也鍛煉了他們的動手能力,豐富了生活體驗。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