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教育創新成果公益博覽會



         2018年11月12至15日,第四屆中國教育創新成果公益博覽會在珠海隆重開幕。本屆教育博覽會由教育部、廣東省人民政府、九三學社中央、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指導,北京師範大學、中國經濟改革研究基金會主辦,以“落實立德樹人,指向核心素養,強化互聯網+,深化教育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題。本屆教博會為期4天,現場共設置五大展館與熱點展區,參展成果超過3000項。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應邀在本屆教育博覽會上展示科技創新教學成果,展出了學校《工程成就帝國——長城的故事 》校本教材及教具,同時科技發展小組的同學還展示了長城建築模型、機械應用小組作品、3d立體建模模型,以及創新發明成果等。此次教育博覽會,我校共有20位同學還在會場上介紹了他們的學習成果,受到了來自各地參觀的教育同行及同學的好評。

       本屆教育博覽會,同學們落落大方向全國各地來的校長、老師、同學們介紹他們的學習成果,也用心聆聽了大家的寶貴意見。同時,他們也積極參加了各個展區的教育教學活動,體驗並瞭解了不同地區的教育成果,在與全國各地的老師、同學們的交流中學習頗豐!


    

ORG_DSC00796_副本.jpg



回最頂